关于开展2021年度安徽省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活动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0

  各位博士后: 

  为进一步加大博士后研究人员培养和扶持力度,促进博士后事业快速发展,根据安徽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活动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合肥研究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已办理进站手续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申报程序 

  2021年起,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活动资助经费的申报、审核和评审全程网络化。申报人员需登录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首页(网址:http://hrss.ah.gov.cn/,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或者360安全浏览器极速模式),在“咨询中心”页面“专题专栏”中点击进入“专技人员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选择“博士后”子系统进行申报。具体申报程序详见操作手册(在“博士后”子系统页面右上方)。 

  三、相关要求 

  1.对具有创新性和前沿性、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关的科研活动,特别是属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新材料、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家电、生命健康、绿色食品、数字创意的科研活动,可优先申报资助经费。 

  2.2020年度已获资助的,今年不再受理申报;2019年度及以前已获资助再次申请的,须提供经相关主管部门鉴定认可的原资助项目结题报告或结题证书。 

  3.申请个人系统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921日;人事处审核截止日期为2021926日。逾期系统会自动关闭,不予受理。  

  4.系统中导出的申报一览表需正反面打印后,于2021921日前报人事处(二号楼324房间)。  

  联系人:胡海军 

  电话:0551-65591687 

 

 人事处

  202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