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研究院召开人才交流座谈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2

    202073日、716日,合肥研究院分别召开了人才交流座谈活动,会议由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主持。 

    座谈会为合肥研究院今年入选国家青年项目答辩环节的两位同志举行了预答辩,黄书记和与会各位专家分别从报告的排版及内容整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黄书记同本年度合肥研究院优秀青年基金申请人、杰出青年基金申请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主要包含优青、杰青等申请的体会与经验交流,以及未来科研工作的重点规划。 

    座谈会上,黄书记指出,现在合肥研究院的青年骨干就是合肥研究院的未来,大家要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科研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传帮带的工作。合肥研究院也会从个人待遇及团队建设等方面,努力支持科研人员的工作。与会专家也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人才交流活动不仅能促进资源共享,也能激发科研灵感的迸发,希望以后能不定期、不间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