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队伍>归国学人联谊会>工作动态
科学岛归国学人联谊会举办首场活动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2011年10月14日下午,合肥研究院科学岛归国学人联谊会举办首场活动,由联谊会召集人宋云涛主持,参加人员为联谊会的各常务理事人选。人事教育处处长邹士平、科研规划处处长江海河和综合办副主任程艳作为联谊会主管部门领导,也参加了该项活动。

   活动开始,宋云涛在等离子体所六楼学术报告厅作题为“可控核聚变及其重要性”的报告。报告之后大家就归国学人联谊会如何为科学岛科技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建言献策,促进科学岛科研工作者团结合作和学术交流,突破学科界限、开展新的综合学术方向,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等展开了讨论。

   接下来,各常务理事人选和几位主管部门的负责人一起进行了联谊。首次活动使得联谊会的理事人选们彼此间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开展联谊会活动和有效推进联谊会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