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合肥研究院 | 中国科学院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人才队伍>青年创新促进会>规章制度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院青促会)理事会和秘书处工作细则
发表日期: 2024-04-03 作者: 点击率:
【打印】 关闭

  院青促会字 [2011] 4号

  一、理事会分工

  理事会:负责院青促会重要工作。主要包括协会章程、会徽审定,年度工作计划审定、年度预算审定、年度财务报告审定、年度报告审定及其他重要文件的审定和重要事项的决定。理事成员需服从理事长的工作安排。

  发展指导小组:协会的整体发展方向、工作重心和政策研究;

  成员:陈晓峰、付琨、李强、罗三中、罗振革、王秀杰、王自发、胥伟华

  分会指导小组:指导各分会和各单位活动小组开展活动

  成员:

  培训指导小组:负责培训会员

  成员:

  (车 静、刘传周、罗三中、骆 军、苏雅玲、王 飞、王晓辉、殷晓斌)

  年会:

  培训:

  网站:

  联系青联团委:

  分会(北京分会):

  二、理事会工作计划

  1、理事会春季会议:

  计划每年春季召开一次理事会全体会议。主要内容是督导本年度计划的工作,并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指导和调整意见。

  2、理事会秋季会议:

  计划每年秋季召开一次理事会全体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本年度工作,讨论确定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

  三、秘书处工作细则

  1.秘书处向理事会负责,除设秘书长1人,还需设审计专员或副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可以由秘书处所在单位会员,以便于核查财务情况;

  2.秘书处设秘书1-2人,可以由我院职工(秘书处所在单位或院人教局职工)或者在学研究生(秘书处所在单位研究生,须与研究生签订临时用工合同)兼任;秘书职责包括:1)事务性工作,包括文书、文件上传下发、网站管理等;2)重大活动;3)协会财务支出和报销;4)秘书长交代的其它工作。

  4.所有财务开支必须有理事会批准并由理事长签字的财务预算,方可执行;

  5.协会财务报销必须有负责人和经手人两人签字,项目负责人为秘书长,经手人可以是秘书或者会员;

  6.每2月秘书长必须向理事会提交财务报销明细表,该表必须由审计专员(副秘书长)审核,经秘书长、审计专员和报销秘书三方签名存档;

  7.秘书处每年年底须向大会提交财务执行和下一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皖ICP备 05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
邮编:230031 电话:0551-6559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