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究生党总支职工党支部赴金寨县吴家店镇包畈村开展慰问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8 来源: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号召,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的具体实践,2月26日,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党总支职工党支部在处长梁长浩和支部书记李贵明的带领下,一行八人来到合肥研究院对口帮扶的贫困村——金寨县吴家店镇包畈村进行走访慰贫困户活动。合肥研究院派驻包畈村第一书记阎庆在村部接待了大家并详细介绍了包畈村的村情村貌和脱贫攻坚取得的进展与难点。

  随后,在村支部书记徐应发和阎庆同志的带领下,职工支部一行先后深入到位于大山深处的老山组段宗立、和平组闫荣前和方湾组黄守祥三户低保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详尽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难处及他们的帮扶需求并提出应对措施和方法,帮助他们及早脱贫。随后还向他们发放了生产自助慰问金和营养品。

阎庆介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慰问老山组低保户段宗立

 慰问和平组低保户闫荣前

 慰问方湾组低保户黄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