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核安全所2017级硕士班参观烈士陵园,追寻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2017-10-30 来源:

  时值十九大召开之际,为增进同学友谊,培养同学们红专并进的精神,在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20171021日,2017级核所硕士班组织了“参观烈士陵园,追寻红色记忆”主题活动。 

  在烈士陵园,同学们怀着崇高的敬意,了解了先烈们的光辉事迹,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无尽怀念和绵绵哀思。为新中国解放而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用坚贞、忠诚、鲜血和生命给同学们上一了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同学们纷纷表示:烈士们坚定的信仰,光辉的思想,高尚的人格,不朽的业绩,永远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每个时代的青年人都有不同的使命,对于我们当代青年来说,“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 

  结束陈列馆的参观后,2017级核所硕士班的同学们还组织了增进班级凝聚力的活动,如爬山比赛和“心有灵犀”等。汗水浸透我们的衣衫,却泯灭不了我们的奋发向上的意志。 

2017核所硕士班

红专并进

参观烈士陵园,追寻红色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