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研究生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文:胡松/图:黄栋梁

  20171129日,研究生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严抓基层党员建设”为主题的党员会议。 

  为使会议顺利召开,在党会正式开始前,研究生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委员操江艳、胡松、黄栋梁、许学莉召开了党支委学习讨论会。会上,大家就十九大学习情况发表个人看法,学习讨论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就12月份的党员活动发表意见和建议,对以后活动的召开形式及要求做了初步讨论。 

  中午1200,支部会议准时开始,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学莉同志主持。许学莉同志就如何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做了介绍: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了解新时代党的思想建设,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战略方针。在基层党组织从严治党方面,我们要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三会一课制度。另外,许学莉同志就今后将陆续开展的集体学习活动、党员活动日等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要求,号召强磁场中心全体研究生党员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将党支部的各项活动看作是提升自己的常规化过程,积极参与、认真思索,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合格党员。 

  本次会议中,讨论了许劼敏同志的转正问题。许劼敏同志预备期满,向党组织正式提交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其在预备期的表现,总结了目前的主要优缺点、以及在党内生活的一些问题和努力方向,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渴望。宣读过后,叶老师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内的培养工作和主要表现,随后对许劼敏同志比较熟悉的同学介绍了许劼敏同学在思想政治、生活、学习方面的努力和进步。最后大家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许劼敏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