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大道金服“Elite Program”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10-28 来源:研究生部

大道无境 筑梦有你:大道金服“Elite Program”2017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背景: 

  大道金服(www.ddjf.com.cn),全称深圳前海大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全国领先的住房金融服务平台。由红杉资本、太盟投资集团(PAG)、大数金融共同投资创立。 

  红杉中国是著名的VC/PE投资机构,位列2015年福布斯中国最佳投资机构榜首。投资的企业包括阿里巴巴、京东、新浪、唯品会、美团、大众点评、诺亚财富等。 

  PAG是亚洲最大的独立的多元化投资管理集团之一,旗下管理资产总额逾150亿美元。 

  大道金服定位于成为全国领先的住房金融服务平台。业务模式核心是基于房产交易的各类场景,通过颠覆性的创新产品,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 

  创始合伙人团队均来自于平安银行总分行中高层。董事长柳博先生是国内知名个人信贷专家、原深圳发展银行零售银行负责人、原平安银行总行零售总监。2005年从美国归国后带领深发展个贷团队,在中国个人贷款领域开发了多项创新业务和产品,包括双周供、气球贷、同名转加按等,整个团队曾荣获2008年《亚洲银行家》中国区最佳个人信贷大奖,拥有管理数千亿个人贷款规模的经验。中层管理团队主要为来自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央企和世界500强企业总部的管理人员。 

  成立至今,大道金服发展迅猛。目前已与多家大中型银行和保险公司确定了总对总的合作关系,为个人客户提供“更快、更安全、更省钱”的金融产品和全流程服务,为合作机构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公司成立以来已设立深圳、广州、上海、南京、郑州、厦门、武汉、福州、佛山、无锡十家分子公司,2017年计划覆盖全国25个一、二线重点城市,为大众及合作机构持续创造价值。 

二:大道金服“Elite Program”项目介绍 

  作为公司人才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Elite Program”是2016年大道金服启动的针对985、211及海外名校的优秀应届毕业生设立的专项互联网人才工程项目,旨在通过量身定制的培养体系,挑战性的工作机会,不设天花板的薪酬和快速的职业晋升通道,培养出一批具有前瞻视野的高素质的互联网人才,从而逐步实现公司“培养未来合伙人“的战略目标。 

  我们为所有加入“Elite Program”的成员提供: 

  1.行业领先的薪资福利 

  我们为所有“Elite Program”成员提供行业内领先的薪酬, 基于绩效评估的结果赋予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增长的机会,表现优异的ELITEs还将有机会获得公司期权,成为公司 

  未来合伙人。除此之外,我们还提供多样化的福利,节日补助、下午茶、生日PARTY 、午餐补助、健康体检、五险一金、小鲜肉、萌妹子、年假、自由假、优美的工作环境….多的都列不下了… 

  2.完善的培养体系 

  我们将通过专业人才测评工具对每位ELITES从性格、兴趣、潜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评估,根据评估结果为每位ELITES制定相应的培养计划,包括: 

  1)入职封闭培训:包含企业文化、职业礼仪、职业素养、通用职业技能等,让您能够快速融入公司环境和理解公司文化; 

  2)跨岗位培训:我们为每位ELITES 提供互联网事业部不同岗位的轮岗机会,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不同的岗位进行学习来提升对公司业务运作的全面了解; 

  3)重点项目参与:我们将根据每位ELITES 的个人特点让每位ELITES均有计划参与到不同的全国和区域的重点科技项目工作,以让您在职业发展初期就能快速获得关键工作经验,提升个人绩效。 

  4)硅谷大咖分享会:来自硅谷的技术大咖将不定期为所有ELITES 分享最新最前沿的互联网技术及发展趋势,并亲自指导您将这些技术应用到您的工作中,帮助您成长。 

  3. 导师及伙伴计划 

  为了帮助新加入"Elite Program”的成员更快地成长,我们将为每位ELITES配备一位“导师”。“导师”通常由我们的董事会及总裁办成员担任,他们将毫无保留地向您分享成功的经验,每周和您做一次面对面沟通,并负责为您量身定制个人发展计划。 

  同时,我们将会安排2016届毕业的师兄师姐们为新一届的ELITES扮演“伙伴”的角色,“伙伴”们将帮助您更快地融入公司环境,建立人际关系网络和理解公司文化,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伙伴们都将全方位的为您提供帮助。 

  4. 清晰的职业规划路径和迅速的晋升机会 

  我们每半年进行业绩回顾帮助您了解自己的每一步成长,根据您的业绩表现和个人发展意愿我们将为您提供技术、管理双重职业发展路径,同时我们还提供一流的培训项目,如全球领导力技能,麦肯锡项目管理方法等,以帮助您更快的获得晋升和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 

  ★我们希望的你★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悉计算机科学中的某几个领域,如算法,数据结构,网络,操作系统,编译原理,Web安全,操作系统,统计分析等; 

  3、至少熟悉一门编程语言(Java/C++/Go/PHP/Python) ,并且具备使用该语言实现基本算法的能力; 

  4、熟悉数据库相关知识,例如mysql、Oracle等主流数据库; 

  5、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解决复杂问题充满激情; 

  6、热爱计算机以及互联网技术,对互联网产品和技术有浓厚的兴趣; 

  7、强烈的上进心和求知欲,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技能,团队合作能力。 

  以下为加分项: 

  1、熟悉Java并有较全的知识面,熟悉Spring、Mybatis等主流框架的开发应用,具有相关开发经验优先 

  2、熟悉Linux平台下常用命令操作、环境部署优先 

  3、熟悉Web前端技术(例如HTML、JS、CSS等)优先 

  ★符合我们希望的ELITES ,尽情将您的简历砸过来吧,我们也将同样不负您的期望★ 

  1)网申官网:http://ddjf.zhiye.com(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岗位,投递简历)。 

  2)现场投递:宣讲会和双选会现场,接收现场纸质简历投递。 

  3)邮件投递:请发送主题为:“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的邮件至hr@ddjf.com.cn 

  4)直接扫描以下招聘二维码,点击校园招聘进行报名。 

      校园招聘招联系人:王小姐 

      联系方式:0755-84034103 

校招行程

日期 

时间 

学校 

地点 

2016117 

14:00-16:00 

西北工业大学 (长安校区) 

就业信息发布厅 

2016117 

1830-20:30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 

G516多媒体功能厅 

20161110 

19:00-21:00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 

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1 

20161111 

15:00-17:00 

四川大学 (江安校区) 

江安校区2基楼B404 

20161119 

9:00-16:00 

中国科技大学 

西校区学生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