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Works Applications(上海万革始应用软件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

来源:发布时间:2015-09-21作者:

  公司简介

  Works Applications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日本东京,资本金为36亿2千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亿9千万元。于2012年在上海投资创办全资子公司,当前除上海外,分别在新加坡、纽约也设有子公司,全球员工逾2800人。 

   公司主营业务是开发、销售适用于大型企业和政府机关的ERP软件系统,目前已支持包括三得利、三菱化学、住友电工、狮王、富士通等在内的数千家知名企业及京都等市政机关。创立19年以来,每年保持20%的增长率,尤其在HR软件领域更是稳坐市场份额No.1的宝座,受到业界高度评价。 

  公司氛围自由开放、重视创新,连续7年荣登“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JAPAN ”前5名,成为员工最乐意供职的企业。当前公司的业务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我们期待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与我们一起见证它的成长。 

  公司中文网址:http://www.worksap.com/cn/ 

  招聘职位:研究开发工程师、研究开发专家 

  招聘人数200人 

  工作地点上海(12年后可以申请调往纽约、新加坡、东京工作) 

  招聘要求 

  1. 具有一定C++或者Java编程能力的本科,硕士,博士; 

  2.专业不限, 2015年应届毕业生、2016年应届毕业生、2017年应届毕业生(17届学生offer保留一年 

  3.工作语言为英语,对日语无要求 

  薪资待遇年薪600万日元(约合30~35万人民币) 

  招聘流程 

  1、简历接收 

  2、宣讲会含笔试课题   通过宣讲笔试课题的同学才有资格参加后续面试。 

  3、面试 

  4、实习 

  5、offer 

  应聘方式发送个人简历至  hr@works-ap.com 

  邮件要求邮件标题&简历名称请改为“姓名+学校+专业+学历+手机号”, 

  张三+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计算机学院+硕士+13500000000” 

  宣 讲 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5年9月23日15:30西区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