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安光所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成员简介

来源:发布时间:2015-11-10作者:

姜帅安光所研究生会主席 

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现为安光所大气物理化学研究一室2013级博士在读,大气物理学与大气环境专业。 

我喜欢唱歌、跳舞、看书和旅游,希望在我们这届研会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科学岛越来越好! 

座右铭:化复杂为简单,化腐朽为神奇

李妍,安光所研会副主席,研究生艺术团舞蹈队队长 

安光所2014级博士,研究方向大气环境监测的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技术。 

性格活泼开朗,做事积极主动,喜欢瑜伽、跳舞及各种体育运动。希望在以后工作中,不懈拼搏之劲,不失进取之心,克尽己能,为研会、为社团更为大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小威,男,19904月出生,安徽宿州人。现在安徽光机所大气光学中心读博士,博士二年级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学岛分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文艺部部长。安徽光机所研究生会成员,副主席 

个人喜欢读书,打篮球,练习跆拳道,听郭德纲相声,看开心麻花小品 

性格活泼开朗,自信大方

陈川,一个会定标的程序员,89年生于四川达州,现安光所光学遥感中心14级博士在读。为人乐观大方,不怎么积极向上,喜欢生活丰富多彩,讨厌一成不变。喜欢读点儿乱七八糟的书,去陌生的地方感受不一样的风情,不服老还想玩儿两年跑酷。不折腾不精彩!

丁守军,现为安光所2015级博士,导师张庆礼研究员,目前担任班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学岛分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分管外联部;安光所研究生会文艺部成员。 

性格随和,做事积极;喜欢跆拳道,乒乓球等运动。希望在以后的科研与生活中与大家成为朋友,也希望我们这届研会工作越做越好!

杜志强,中科院安徽光机所2014级博士。性格乐观开朗,爱好广泛,尤其是喜欢诗歌与音乐。 

很荣幸加入研会的大家庭,希望今后更好的服务同学,为研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韩东成,安光所研究生会干事,本科毕业于安徽建筑大学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现为安光所大气与光学重点实验室2015级硕士研究生,光学专业 

我喜欢书法、朗诵、计算机,希望在研会这个大家庭里,能够结识更多地朋友,祝愿研会越来越好。 

座右铭:给父母最大的礼物是荣誉,给孩子最大的礼物是榜样,给自己最大的礼物是成就。

 

卢雪,2012年考入中国科学院安徽光机所环境光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硕博连读生,师从谢品华研究员,主要学习和研究主动差分吸收光谱技术在环境探测中的应用。思想积极、性格开朗、喜欢羽毛球,游泳等运动。有幸加入研究生会,愿借此平台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桑浩,2013级安光所硕士,九室。目前在班级担任班长一职,本人性格开朗,做事认真细致,富有责任心,乐于助人,爱好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也爱旅游、读书等。 

田兴,安光所大气物理化学研究室二室2014级硕士,导师高晓明。在所研会分管学习部,性格随和,待人真诚,喜欢足球。有幸加入研究生会,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真诚的为大家服务,做好研究生会的工作。

王汝雯,14级硕,安光所研究生会生活部委员。 

为人乐观开朗,喜欢参加各种活动,喜欢交朋友。希望在研会,多为大家服务。

王涛,毕业于河北工程大学应用物理学专业,2015年推荐免试到中国科学院安徽光机所遥感中心,师从方勇华研究员,主要学习光电信息的获取与处理技术。喜爱体育运动、单车骑行,对电子设计很感兴趣。有幸加入研究生会,很乐意为大家做好服务。

杨爽,毕业于大连民族大学光电子科学技术专业,2013年考入中国科学院安徽光机所激光中心, 2015年硕博连读,师从董凤忠研究员,主要学习和研究光纤传感技术。  

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善于沟通,团结同学。有幸加入研究生会,很乐意为大家做好服务,也欢迎大家对体育活动的开展多多指导。

朱曼曼,部门:文艺部,爱好:爱好广泛。我是一个热情、大方、好学、勤奋的人,也是一个“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的人。

庄鹏,男,毕业于盐城师范学院物理系,2015年考入中国科学院安徽光机所大气光学中心,跟随谢晨波研究员,研究方向为激光雷达光机设计,性格开朗乐观,能团结同学,服务同学,加入研究生会希望能更好的为学生、为老师服务,欢迎大家对我的工作进行指导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