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务

研究生强磁场中心党支部举办“学条例时事,吃温暖饺子”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24作者:文:袁亦方、苏松林/图:袁亦方、操江艳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之一,也是我国一个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曾有“冬至如大年”的说法。今年冬至这天,研究生强磁场中心党支部把“开展党员学习活动”同“过中华传统节日”相结合,举办了“学条例时事,吃温暖饺子”活动。该活动于新职工食堂二楼举行,研究生强磁场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操江艳同志给大家发放提前准备的关于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当下的时事政治热点的题库,让各个党员同志在有限的时间内对题库进行理解及背诵,然后主持人通过群发红包按照抢红包先后顺序抢答,答对1题加1分,答错1题扣1分。 答题结束后,由分数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进行颁奖,何苗同志在大家羡慕的眼光中抱走了被子,陈程同志和王亚梅同志各拿走了一个保温杯,还有四名同志各获得一副手套,颁奖结束后大家一起留影纪念。最后大家围着桌子,吃着热腾腾的蒸饺和水饺,边吃边聊自己家乡的冬至文化。 

    活动在党员同志们的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本次活动既让同志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又能加深同志对时政和各项条例的理解,进一步增加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也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友谊,进一步促进了研究生强磁场中心党支部的蓬勃发展。 

  认真学习条例和时事的同志们 

吃热气腾腾的饺子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