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二0一八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相关事宜安排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研究生部

各位参加复试的考生: 

  请按复试日程表的时间要求按时报到,一志愿报考考生无论是否接到复试的电话通知,只要单科和总分在公布的复试线以上,就务必按附件1《科学岛分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要求参加复试。 

  复试名单中,已参加2017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四届科学岛夏令营”并拿到合格证的考生,不再参加本次复试,以夏令营复试成绩为准。 

  一、须提交的材料: 

  由于采取网上报名,按照教育部的文件精神在复试时须查验考生的报考资格,请你们在报到时务必提交以下材料并按所列顺序用钉书针装订成册,以便于对你们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查。 

  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2018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个人简况及自述》(可直接下载); 

  2、《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查验身份证原件); 

  3、研究生初试成绩单; 

  4、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各一份(应届生不用提供); 

  5、英语水平的证书(或成绩证明)复印件一份; 

  6、考生在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科研成果及其它原创性工作成果的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如没有可不提供); 

  7、考生的各种获奖证书复印件一份; 

  8、本科毕业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出具并加盖公章的考生大学本科课程成绩单(历届生应从本人档案中将本科成绩单进行复印并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9、其它有参考价值的材料。 

  二、报到时间和食宿安排: 

  1、请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二0一八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日程安排》的时间要求,到格林豪泰大铺头科学岛路店报到并提交复试准备材料。地址,合肥市蜀山区井岗路66号;电话:0551-62357666 

  2、复试期间,由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统一安排在格林豪泰酒店入住,食宿费自理。  

  三、乘车路线: 

  乘车路线: 

  合肥火车站站前广场乘22路至新加坡花园城转乘3路至公交二公司后步行前往;合肥南站乘坐156路至公交二公司后步行前往。 

  另:乘的士,车资约40元左右。 

  联系地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蜀山湖路3501110信箱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 

  联系人:闫老师  

  电话:055165592439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科学岛分院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 

                                  二○一八年三月十四日 


·科学岛分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doc
·2018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个人简历及自述.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