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艺术团举办“舞(武)动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作者:研究生艺术团    时间:2014-04-23

  人间四月春意闹,正是出游好时节。419日,研究生艺术团武术协会与舞蹈队在巢湖湖畔举办了一场“舞(武)动青春”素质拓展活动,并参观了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 

  是日,淫雨霏霏,春寒料峭,仍然没有挡住大家出游的热情。上午,武术协会与舞蹈队的三十多名成员在风景怡人的巢湖畔广场上进行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游戏。五人六足、背气球、踩气球的游戏中,大家齐心协力,默契十足,拉近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甚至吸引了广场上的很多游客。“心有灵犀猜诗词”的游戏环节,每组队员中表演者惟妙惟肖地模仿比划,猜词者聪明机智地反应猜想,他们之间的配合更是妙趣横生,大家都玩得意犹未尽。而久违的跳大绳游戏,更是让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十分温馨。 

  下午,大家一起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看着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更让我们深知今天幸福生活的不易和肩负的振兴中国的责任。 

  这次活动增进了研究生艺术团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让同学们在繁忙的科研学习之余,能够放松身心,亲近自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