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强磁场中心研究生举办“跨年演唱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2-01-04

  “辞旧兔,迎新龙” 旧的一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即将开始,12月31号晚,在这个激动人心的“跨年”的时刻,强磁场中心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们,欢聚一堂,举办属于我们自己的“跨年演唱会”,迎接新年的到来。

  12月31日晚,强磁场中心科研楼5楼报告厅,灯火通明,歌声欢畅,没有回家过节的近三十名研究生欢聚在此,用歌声迎接新年的到来。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上台一展歌喉。首先,中控组的林秋诗和温国华合唱《老婆》,间接地表达了深厚的同学之情,水冷磁体组的赵吉星博士,放下平时严谨治学的科研精神,用一首《天地情缘》展现出博士生也有柔情的一面,把同学们的兴致推向高潮,平时泡在实验室刻苦做科研的生物组的朱磊、王嘉榕、万婵娟、李燕等同学也选择自己喜欢的歌曲,与同学共同分享。

  “演唱会”的形式为同学们自娱自乐,因此气氛异常融洽、和谐。实力雄厚的“歌神”们纷纷献唱,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听觉享受。值得一提的是,对于那些以前很少唱歌的同学们来说,不管歌唱得是否动听,只要开口就是迈出了一大步,他们的挑战自我最终赢得一片掌声。

  演唱会一直持续到凌晨一点,前后进行了五个多小时,同学们意犹未尽。这个轻松的夜晚,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彻底的放松身心与交流感情,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新年到来的节日氛围和集体的温暖。

                                        强磁场中心研究生会

                                        二〇一二年一月四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