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学岛分院研究生会举办研究生“我是'掼'军” 掼蛋比赛

来源:    作者:臧益鹏    时间:2018-12-04

  为丰富科学岛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20181130日晚,由安光所、等离子所、强磁场中心、医学物理中心、智能所及环光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我是“掼”军掼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采用限时定轮比赛制,通过多轮比赛最终决出“掼”军。比赛现场每位参赛者都全力以赴,他们抓牌、理牌、配牌、记牌,或步步为营或成竹在胸,时而爽朗大笑,时而紧锁眉头。大家深知掼蛋的技术不在于打一手好牌,而是团队间彼此配合打活打好一手烂牌。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现场尚食坊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还贴心地为大家免费提供了茶水、瓜子花生与水果,让整个比赛更显暖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