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    作者:文/王圻 图/章坤    时间:2018-12-18

  近期,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一党支部赴六安大别山历史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参观大别山历史革命纪念馆纪念馆和素质拓展两个部分。

  121日上午9时许,党员同志们到达位于六安市九蹲塘畔的大别山历史革命纪念馆,先后参观了“辉煌历史、将军摇篮、浩气长存、红韵流长”四个板块主题的历史展区,深入学习了大别山英雄儿女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屈不挠、前赴后继的英勇事迹;深刻理解了无数革命先烈不忘初心、坚守理想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在烈士纪念碑前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支部党员们纷纷表态,历史是最好的老师,看到这么多先烈的英勇事迹,无不激发了我们作为研究生共产党员的使命感。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同志在位于张家店的皖西大裂谷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增强的支部党员的凝聚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