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2020年度研究生招生计划填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6-27

各位研究生导师: 

    为了进一步宣传合肥研究院的学科优势和专业特点,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研究生处即将开始编写2020年科学岛分院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和专业目录的工作。 

    请各位导师根据研究室(中心)及研究课题的具体情况,结合学科的发展状况以及培养研究生的需求和目标,自即日起开始进行研究生导师2020度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填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2020年度招生计划申报采取网络填报的方式,填报网址: 

   http://gs.hfcas.ac.cn

    请各位2019年新上岗硕士生导师和直接聘为博导的老师用自己的手机号码和身份证号码进行登录,去年已经提交过招生计划的导师,请用自己的手机号码和密码登录。登录系统后可进行个人信息和登录密码修改。

    如出现无法登录的情况,请将您的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Email、所在研究所信息通过邮件发送给研究生处各负责班主任老师进行处理。

2、招生计划分为“博士招生计划”、“硕士招生计划”、“专硕招生计划”、“工程管理招生计划”,以及“工程博士招生计划”五类,每个类别最多只允许选择一个学科专业下的两个研究方向,或两个学科专业下面各一个研究方向进行填报。 硕士生导师只需要填报“硕士招生计划”、“专硕招生计划”和“工程管理招生计划”。

3、每个学科专业的研究方向根据各学科专业培养方案中的要求进行设置。

        http://www.hf.cas.cn/sbpy/yjsb/gzzd_1/zsgz/201612/t20161214_4721133.html

        http://www.hf.cas.cn/sbpy/yjsb/gzzd_1/pygz/201804/t20180418_4998862.html

4、招生计划填报时间节点: 2019627——201974

5、请各位导师登录系统后按照下图所示新添加2020年招生计划:

    首先选择左侧招生计划类别,在右侧点击“添加”按钮即可进行2020年招生计划填报。

 注:

    1)在法定退休年龄(1958.07.01以前出生)以前不能带满一届研究生的导师不在此次招生计划申报范围之内;

    2)1958年7月1日至1960年6月30日出生的博导只能招收普通博士,不能招收硕士和直博生;

    3)1960年7月1日以后出生的博导既可照普通博士也可招硕博连读生。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处

201962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