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应用技术所党支部赴凤阳县小岗村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文\马啸宇 图\王瑞、汪志华    时间:2019-10-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学生党员在新时代敢创新、有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党员,1013日,研究生应用技术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纪念祖国成立70周年,参观凤阳小岗村学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历经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后,全体党员抵达小岗村,沿着小岗村宽阔平坦的改革大道友谊大道,先后参观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和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 

  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参观了沈浩同志生前的宿舍和办公室。全体党员感受到沈浩同志心系人民群众,对党的基层事业无限热爱,为小岗村人民不断造福,鞠躬尽瘁的工作精神。 

  随后,同志们一起前往大包干纪念馆,近距离地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六个主题展示区,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馆中呈现的大量图片、文字、雕塑等资料,全体党员回顾了“大包干”的发展历程,深刻领会了小岗村“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解放思想、求真务实、诚实守信、风险共担、尊重民意、以人为本”的大包干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重大成就的不易,我们将在学习和工作中夯实理论基础,积累实践经验,勇挑重担、敢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