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等离子所2018级硕士班举行“党员深入班集体,全班同学共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文/濮阳寿安、王昊明 图/章坤、杨龙、雷红    时间:2018-11-15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等离子所2018级硕士班于11月4日在紫蓬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以“党员深入班集体,全班同学共学习”为主题的专题党日活动。 

  在紫蓬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员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相关党建活动。随后,在班委组织下,全班同学进行了登山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在欢声笑语中共同登上紫蓬山顶。 

  活动当天,2018级硕士班党小组还就预备党员转正进行审议和表决。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相互了解的平台,锻炼了班级同学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新生班集体的归属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