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科学岛分院研究生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文/梅康 图/刘雨、戚灵莉    时间:2019-01-14

  201919日下午,科学岛分院研究生会及各研究生社团在医学物理中心A307会议室隆重召开第四届科学岛分院研究生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研究生处梁长浩老师、李贵明老师、郭巍老师以及院研究生会各部门代表、各社团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黄露露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梁长浩老师首先发表讲话,他对科学岛分院研究生会及研究生社团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予以高度的肯定及表扬,同时也指出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他同时希望,在2019年,院研究生会和社团能够再接再厉,继续秉承为全岛师生服务的初心,积极组织和开展各项活动,切实让我们科岛上的每一个学子,每一位老师、职工能够在科研之余,参与并享受更加丰富的文体活动。

  随后,科学岛分院研究生会办公室、宣传部、文艺体育部、学术外联部、权益服务部以及科学岛武术协会、舞蹈协会、声乐协会、快乐驿站、研究生服务团依次2018年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展示2018年所举办的活动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同时总结其中的不足之处,并希望在2019年,针对之前的不足做出改变,推陈出新,举办更加有意义、有意思的活动,服务科学岛广大师生,使科学岛学生组织蓬勃发展。王宇轩同学代表全体优秀志愿者发言,他衷心祝愿院研究生会能够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最后,梁长浩老师和李贵明老师为2019年科学岛研究生元旦联欢会期间表现优异的优秀志愿者标兵、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