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合肥研究院集中开展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论文开题和中期考核工作

来源:    作者:文/罗跃光 图/李贵明    时间:2019-01-23

  为了确保非全日制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质量,及时发现并纠正研究生在学位论文开题和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指导研究生正确开展下一阶段研究工作,121日,研究生处组织2016-2017级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集中开展了论文开题和中期考核工作。合肥研究院欧阳峥嵘、汪建业、赵南京、倪国华、谭海波、邱宁、冯慧云、王贻坤、魏圆圆等老师担任考核小组专家,研究生处还特别邀请了上海海事大学工程管理教育中心邵俊岗教授和贾晓霞教授担任点评专家。

  本次评审会会共有19名研究生作开题汇报,9名研究生作中期检查报告。每位研究生从选题的目的依据、基本内容、构思见解、方法措施、进度安排、研究创新等方面,对自己的研究工作做了逐一汇报。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每位研究生的开题和中期检查报告,从论文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对每位同学给予细致指导,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并要求同学们要认真修改研究中的不足之处,为后续研究课题和论文撰写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评审会会场

个人汇报

专家点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