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召开第21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    作者:文:李东怿、邓茜 图:邓茜、章坤    时间:2019-07-03

  627日下午,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在4号楼601召开换届选举会议。研究生处副处长李贵明、班主任常昱红老师出席了此次换届会议,会议由陈镇主持。

  20届所研会主席白晓伟首先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一直秉承“服务与奉献”的宗旨,在学术交流、文艺活动等方面丰富了广大研究生的生活,也为广大研究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随后,李贵明老师和常昱红老师为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为各部门颁发评优证书。

  在第21届研会主席团竞选换机额, 5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他们热情洋溢、成竹在胸,候选人通过精彩绝伦的演讲,展示自己的风采,以及对研会工作的设想。竞选演讲结束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产生了以孟令义、邓茜和汪日新三位同学为主席团的等离子体所第21届研究生会。

  院研会副主席阮月、安光所研会主席孙宇松对等所第21届研究生会换届成功表示祝贺,并期待与等所研会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李贵明老师对等离子体所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里的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将研究生会活动与中科大校团委和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紧密结合的建议。常昱红老师希望研究生会充分发挥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乐于奉献,锐意进取,以服务科研为中心,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文体娱乐等各项活动,更好地开展研究生会各项工作。

竞选演讲

颁发聘书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