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女生节”活动

来源:    作者:佘静平、杨芷芊    时间:2022-03-14

  为了丰富科学岛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女生风采,37日,科学岛分院研究生会生活实践部联合智能所研究生会于科西食堂、职工餐厅以及李府食堂举办“惠美灵动,青春秀丽”女生节活动,为科学岛的女生们送上节日祝福。 

  沐浴着春日暖阳,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形式新颖有趣的活动当中。活动分为多个环节,在答题环节,同学们对工作人员的提问对答如流,成功领取到红玫瑰花束;在心愿墙环节,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心中的美好愿望和期许。手工编织、制作香包与桌面滑块环节更是让同学们热情高涨,同学们有序领取了各色彩绳串珠,并将它们编织成为精巧的手链,或是在十几种香料中精心挑选搭配后装入香囊中,或是在桌面滑块游戏中获得快乐。整个活动在一片温馨浪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皆在发扬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彰显新时代女生自强、自尊、自信、自爱的风采,同学们不仅从中收获了快乐与惊喜,更是在心中留下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回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