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智能所第一党支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马国良、肖芬芳、李晓红/文图    时间:2022-05-18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研究生智能所第一党支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打赢疫情狙击战中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423日至31日,研究生智能所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轮班协助李府食堂对进入就餐的师生测温和检查安康码。“请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注意疫情防护!”“请扫一扫安康码、行程码!”党员同志耐心引导师生扫码、测温,协同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现场秩序,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火墙”。 

  424日下午,研究生智能所第一党支部多位党员同志协助研究院和智能所综合办开展核酸检测。三十多度的高温下,党员同志穿着厚重的工作服协助工作人员开展搭帐篷、测温、扫安康码和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在平凡岗位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用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筑起基层防线。

  凝心聚力筑防线,同心抗疫显担当。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智能所第一党支部将筑起坚实的基层战斗堡垒,组织开展富有实效的党员教育,鼓励引导党员扎实工作,敢于作为,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