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智能所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

来源:    作者:马国良、肖芬芳、李晓红/文图    时间:2022-0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党员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11日下午,智能所研究生第一、二、三、四、五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赴合肥现代科技馆参观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 

  今年的4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树牢国家总体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合肥研究院此次举办的国家安全教育展正是响应主题。在本次展览中,支部党员通过学习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国家安全形势,总体国家安全观丰富内涵,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具体举措等多个部分的内容,详细了解了国家总体安全知识,更加理解了国家总体安全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和践行国家总体安全观,在科研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