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智能所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娄一鸣/图 徐贺/文    时间:2022-05-18

  517日晚,研究生智能所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徐贺、刘金鑫两位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萌主持。 

  首先,刘晓萌同志对预备期满的两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分别作简要介绍,并由两位预备党员同志汇报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成长和收获。两位预备党员表示,经过一年多的学习,特别是参加支部党员活动对自己帮助很大,对党的基本理论、方针、政策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后续会继续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之后,正式党员对两位预备党员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和讨论,一致同意并通过了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之后开展了党课活动,在以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基础上,本次党课再次强调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党员提高警惕,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报告,并在科研工作、生活中坚定守护国家机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