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三党支部开展“知行合一,学习工作两不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文/张希宁、江钱 图/陈明    时间:2022-09-30

  为进一步完善支部建设和加强党员同志们之间的学习交流,9月27日下午,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三党支部开展“知行合一,学习工作两不误”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汤存文同志和贾云虎同志接受邀请,分别从科研生活和学生工作进行分享。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希宁主持。

  会议伊始,汤存文同志为大家介绍了科学岛简况,让大家对科学岛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而后他为大家分享了专业领域期刊并阐述了论文写作相关注意事项。并结合自身经历建议大家,写作前一定要准备充分,明确主题和创新点,全面了解拟投稿期刊。随后,贾云虎同志为大家分享学生工作方面的经历。他表示学生工作经历是人生中宝贵的财富,不仅锻炼了自己,也结识了志同道合的伙伴。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可以走的很远;一群优秀的人可以走的又快又远。他也提醒大家,学生工作一定要劳逸结合,凡事过犹不及,要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到最好。

  分享结束后,张希宁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两位同志都在各自擅长的领域表现的非常优秀,有问题都可以询问交流。主题党日活动能够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希望支部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反应热烈,党员同志们都受益匪浅,一致建议以后要加强支部内的学习交流。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支部成员对支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对支部的发展和后续活动开展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

汤存文同志分享

贾云虎同志分享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