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健康所第二党支部开展“以青春之名,献礼二十大”摄影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文图/张雅妮    时间:2022-10-19

  青春心向党,冲锋向前的集结号已经吹响,新时代下的青年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之决心,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以奋斗者之蓬勃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之际,研究生健康所第二党支部开展“以青春之名,献礼二十大”摄影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和研究生踊跃参加,共征集到高质量作品13件。10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作品集在交叉科研楼一楼展出,大家认真驻足观看,探讨交流,感叹祖国奋斗征程的波澜壮阔,希望用创新和拼搏肩负起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和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一方小小的图片包含着同学们对党和国家深深的热爱,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我辈当打好扎实的专业基础,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创新型国家做贡献,做民族复兴的圆梦者。

 

部分作品

 

作品集展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