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文/张希宁 图/何嘉欣    时间:2022-10-31

  10月26日下午,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三党支部在七室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投票表决王振尚和宋慧慧两位同志预备党员申请,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希宁主持。 

  会议伊始,王振尚和宋慧慧分别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张希宁同志总结到,两位同志入党动机纯正,进行多方面综合考察后,支部拟发展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两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特此公示,公示期七天。 

  最后,纪律委员李昕昕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结束后,交流讨论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宋慧慧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多次强调了科技创新,为我们研究生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研究目标。我们要坚定信心,加强国际合作,为科技创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雷红同志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要自立自强,不负总书记的期许,不负历史,不负人民。 

  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大会报告催人奋进,令人倍感振奋,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要将自己的学习工作与祖国的时代需求结合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拟发展对象作汇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