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安光所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文/肖岚、陈静远 图/陈静远    时间:2022-11-11

  11月10日,研究生安光所第一党支部在遥感中心老楼D115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罗鹏主持。会议主要内容是关于夏侯琪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和李萍同志的支部党员接收工作,以及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先,由夏侯琪同志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达了对转为正式党员的强烈意愿。经支部审议、讨论和表决,到场党员一致同意夏侯琪同志的转正决定。

  接下来,由李萍同志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家庭情况、个人履历和思想发展过程,并表明了对入党强烈的决心。随后,由其入党考察人和党内同志分别发表了李萍同志在发展期间的培养情况和表现。经多方面综合考察后,到场党员一致同意李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

  随后支部开展11月份的党员主题党日,通过视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