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环光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十一月主题党日学习

来源:    作者:文/图 吴凡、刘世韦    时间:2022-11-15

  11月9日下午14:15,研究生环光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于安光所一号楼21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十一月主题党日学习。讨论关于张宇轩和周坤勐同志的积极分子转预备的相关事宜以及分享最近的学习心得。会议由连文涛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2022级新加入环光学院党支部的各位同志进行了自我介绍,帮助各位同志更好更快地融入集体,方便以后的沟通与学习。

  会议第二项,讨论张宇轩及周坤勐同志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首先两位同志各自进行了自我总结,并对作为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以及以后的改进作了简短汇报。汇报完毕后,由入党介绍人对作为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向全体党员进行评价,由身边的群众及党员同志们发表推荐意见,最后全体参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后并进行投票。连文涛同志、雷雪枫同志分别宣读一支部、二支部无记名投票结果,经统计两位同志获得的赞成票均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半数,同意这两名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并对这两名同志能够顺利转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

  大会第三项,由张宇轩和周坤勐同志进行学习分享。张宇轩同志分享了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相关内容,鼓励大家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继续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忧患意识,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周坤勐同志分享的主题为《永远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鼓励我们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质,使我们成为一名出色的社会主义人才,为国家发展作贡献。

  大会最后一项,各个党小组内部之间进行学习分享,沟通交流最近在思想上及生活中的感受感悟,共同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积极帮助各位党员同志答疑解惑,共同进步。至此,本次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