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智能所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作者:文/肖芬芳、李晓红 图/肖芬芳    时间:2022-11-23

  11月17日,研究生智能所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南楼20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程硕同志的转预备党员事宜,支部31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按照转预备党员规程,首先由程硕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对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及入学表现等。随后程硕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阚文杰同志和丁双双同志对其相关情况及具体表现进行了介绍,一致肯定了他在科研生活上的优异表现,希望他在未来的日子里积极参加党内活动,坚定不移跟党走。经支部大会投票,与会党员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程硕同志为预备党员。

  至此,本次智能所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发展预备党员是支部一项重要工作,既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为党组织补充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生机,增强了研究生智能所第一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