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智能所第一党支部举办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分享会

来源:    作者:文/滕国鹏、李晓红 图/肖芬芳    时间:2022-11-23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学习感悟,研究生智能所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7日在安光所综合楼南楼205举办“起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学习分享会主要内容由二十大报告精神的集中学习和支部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两部分组成,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书记李晓红同志主持本次活动。本次活动首先强调了二十大的大会主题,接着从23组关键词入手详细解读二十大报告精神,最后采用报告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并做相关笔记。

  接下来,支部党员钟文玲同志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牢记并践行“三个务必”两个方面分享了她的二十大学习心得体会,并指出党员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要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决不能因为困难而退缩,要居安思危,咬定青山不放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要始终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逢山开道、遇水架桥,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会毕,全体党员积极讨论,学习热情高涨,并领取二十大学习资料自主学习。

  通过本次大会,支部凝聚力和思想领悟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阔步迈上新征程,同心谱写新华章,以良好风貌和优异成绩践行二十大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