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陈明    时间:2022-11-29

  11月28日下午,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希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张希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册》为参考,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重要论述,从二十大报告的主题、报告的十五个部分等方面详细了解了如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为了巩固学习成果,在学习活动完成之后,紧接着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以党的二十大知识为主题,以本次会议的学习重点《党的二十大报告手册》为出题依据,涵盖了主要的二十大关键论述和重要思想。线上答题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的踊跃参与,最终根据相同时间内答题正确数进行排名,胡江杰等26人分别获得了党支部精心准备的搪瓷杯、帆布包等奖励。 

  全体支部党员在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内容之后,表示自身需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重大目标、重大战略、重大部署,投身科技攻关最前沿、创新创业第一线,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新征程上的新奇迹。

党的二十大主题竞赛活动奖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