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固体所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中科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来源:    作者:王鹏翔    时间:2022-1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和传承科学家精神,11月25日下午,研究生固体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科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教育基地分为序厅、走进科学岛、信仰的力量、精神的硕果、启航“十四五”五个展区。通过展厅珍贵的历史资料和科学中心处朱琬玲老师声情并茂的解说,支部党员对合肥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科技创新成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从以葛庭燧院士为代表的科学家的奋斗历史中,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科学家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密结合的家国情怀。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中,支部党员被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奋斗精神所感动,也为研究院所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而振奋,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与践行科学家精神,牢固树立科技报国的远大志向,脚踏实地、怀抱梦想,为科技创新和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现场参观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