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核能安全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吴毅恒    时间:2022-12-01

  11月28日晚,研究生核能安全所党支部于D20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志贤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反省个人近期在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指出关注到的其他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同志们当前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工作安排不合理、学习效率低下等方面,而针对这些问题,同志们表示今后会将工作任务精细化,合理分配时间,并努力克服近期寒冷天气带来的精神懈怠问题,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开展科研工作。 

  随后,林志贤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首先重温了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并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实现的伟大变革、未来五年发展的主要目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随后,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帮助大家更好地记住相关内容。在问答环节,大家热情高涨,纷纷举手抢着回答问题,对于二十大报告中要点内容的理解也在思维的碰撞之中得到进一步加深。 

  在本次活动中,同志们客观地分析了自己现存的问题,找到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同时加强了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并将理论和实践联系起来,为祖国的科技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