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智能所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暨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分享

来源:    作者:文/肖芬芳、李晓红 图/肖芬芳    时间:2023-01-06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更好学习二十大内容、贯彻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26日,研究生智能所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讨论滕国鹏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并开展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分享活动,支部27名正式党员参加。 

  首先进行的是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规程,由滕国鹏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就自己预备期以来的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及工作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对进步之处进行了说明,对不足之处表明了改进的决心。随后由解文滕同志和孟晶晶同志对其预备期内的主要表现进行了评议,一致肯定了滕国鹏同志科研生活上的优异表现,希望他在未来的日子的积极参加党内活动,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成为优秀党员。经支部大会线上投票,与会党员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滕国鹏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一中全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本次智能所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后,由新转正党员滕国鹏同志进行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分享。 

  滕国鹏同志从二十大报告主题、二十大报告的“新”、新表达新论断和报告对青年的期许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对大会主题和报告中提到的三件大事、六个必须、五个重大原则等新表达、新论断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大家更好理解二十大报告内容、学习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帮助。 

  在分享的最后,他表示身为中国青年,重任在肩、使命在肩,号召支部青年党员牢记总书记指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到怀抱理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让青春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