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固体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王鹏翔    时间:2023-01-10

  12月14日晚,研究生固体所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张宇卓同志为预备党员及和宁宁、徐应生、曲肖璇三位同志按期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讨论了接收张宇卓同志为预备党员。张宇卓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对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及入学表现等。随后和宁宁、徐应生、曲肖璇三位同志分别对预备期间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等情况做出汇报,认真分析总结了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入党介绍人报告了相关情况、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以上四名同志的发展和转正。 

  支部书记陈干对新入党及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勉励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由陈干同志领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更加坚定了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信仰。

会议现场

 

入党宣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