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合肥研究院召开留学生交流会

来源:    作者:文/罗跃光 图/朱利君    时间:2023-01-13

  为指导近期返校留学生尽快融入校园,熟悉研究生培养教育、学位申请、校园安全等相关规章制度,1月12日,合肥研究院组织召开留学生交流会,全体在岛留学生和相关教育主管参与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李贵明主持。 

  李贵明首先表达了对返校留学生的欢迎,询问了留学生们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作合肥研究院研究生教育整体情况报告。报告介绍了研究院发展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及人才与学科平台,大科学装置平台和重点研究领域。李贵明寄语留学生在这片科研沃土上,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去,实现自己的科研梦想。 

  交流会重点宣贯了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学术准则、留学生培养方案、学位授予规定、科研成果署名等相关规章,回答了留学生关于生活、课程、论文发表等方面的疑问。会议强调,要做好寒假期间留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加强人文关怀,确保在校留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 

  座谈会上,留学生们畅谈了对科学岛的初印象。大家纷纷表示非常珍惜在科学岛求学的机会,将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充分利用时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

合肥研究院留学生培养交流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