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一月份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文/吴珂 图/吴珂、郭昕鹏    时间:2023-01-19

  1月12日下午,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四党支部召开了线上组织生活会暨一月份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珂主持,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一起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在总书记的带领下回望过去的奋斗道路,眺望前路的光明征程,从对“今天的中国”的定格和对“明天的中国”的期盼中感悟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从对青年的寄语中感受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汲取奋斗的力量,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 

  会议随后进行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反思自己在工作、科研和日常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支部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同志们当前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理论学习自主性较弱,学习不够深刻,对待工作和学业任务存在畏难和拖延,有熬夜等不良的作息习惯,针对这些问题,同志们表示会提高学习主动性,细化工作任务,合理分配时间,克服懈怠和“躺平”心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党员同志们表示愿意互相监督、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线上开展了一月份党日活动,号召党员同志讲述自己与我党之间的故事,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感用拍照和文字的方式记录,并与支部的党员们分享,号召党员同志们从微观的视角和切身的经历感受我党百年历程所孕育的红色精神,坚定自身作为党员的责任担当。

  学习总书记新年贺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