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健康所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文图/张雅妮    时间:2023-03-07

  2月28日,研究生健康所第二党支部于交叉科研楼90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锦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刘锦同志代表支部委员向大家详细汇报了本支部2022年支部的各项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向大家汇报了改进方案,充分征求全体党员意见。随后,党员依此展开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部分党员发言诚挚求实、触及灵魂,真正做到了开诚布公,敢于直言不讳,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的效果。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支委会准备充分,党员发言务实,敢于正视问题,让大家经历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使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地提高。会议还针对联系群众不紧密和党课学习形式单一等重要问题讨论提出了切实改进方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