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安光所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打扫公共区域卫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文/肖岚 图/史佳庆、叶晨、林显明    时间:2023-03-07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研究生安光所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做实事”活动,在3月5日发起“学雷锋精神,打扫公共区域卫生”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党小组组长简单任务分配后,支部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支部党员拿起工具,对自己书桌和公共卫生领域进行清扫,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从办公室物品摆放等个人卫生清理,到会议室桌面地面清洁、实验室器件整理等公共卫生,大家热情饱满、干劲十足,每一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在科大学习的研一党员也加入活动中,将宿舍楼道、卫生间走廊打扫得一尘不染。

  通过本次实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创造良好科研环境、激发科研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优化科研环境,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

党员同志清扫卫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