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来源:    作者:文/ 郭昕鹏 、吴珂 图/ 郭昕鹏    时间:2023-03-09

  为弘扬和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2日下午,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参观了科学岛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教育基地分为序厅、走进科学岛、信仰的力量、精神的硕果、启航“十四五”五个展区。同学们通过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和观看陈列展品,进一步深入了解科学岛及各科研单位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几代科学岛人为建设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重要贡献。参观葛庭燧院士专题展区,让同学们切身领悟到了老一辈科学家“矢志报国为民、追求科学卓越”的精神。参观团队成果展厅更让同学们感受到科学岛的科研人员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品格,体会到了“重器巨帙融合开放”的创新文化与精神品质。 

  这次的参观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科学家精神的伟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弘扬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参观学习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