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智能所第一党支部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文图/李晓红    时间:2023-03-09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2023年3月5日研究生智能所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与“科岛繁星”志愿服务团,赴合肥市滨湖湿地公园开展绿色湿地环卫行动。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听取了目前湿地生态保护情况的介绍并举行了环保签名仪式。之后,支部党员分为两组开展环卫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清理滨湖湿地公园零星散落的垃圾,发放湿地保护相关折页,宣传环境保护政策等。活动最后支部党员参观了蓝藻科普馆,了解湿地生态保护及水污染处理情况。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