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健康所第一党支部开展“清洁消毒快递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文图/袁昕    时间:2023-03-27

  春季是流感多发季,为营造清洁良好的环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3月21日下午,研究生健康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清洁消毒快递柜”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筹备阶段,支部委员会详细讨论了本次活动的开展地点、人员安排、清扫消毒工具等活动细节,确定了本次活动的可行性。 

  3月21日下午两点,支部书记刘玥首先在908会议室进行了本次活动的宣传布置、落实人员分组,活动细节,分发抹布、扫帚、酒精喷壶等清扫消毒工具。随后,支部党员分为两组分别前往交叉科研楼楼下快递柜、丽景假日酒店大门北侧快递柜,进行了集中清扫和消毒。支部成员手持扫帚扫去蛛网、浮灰后,用抹布进行了表面擦拭,并用75%酒精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消毒,快递柜在支部成员的一番清扫下焕然一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维护了整洁舒适的环境,加强了党员同志的志愿服务意识。时值雷锋月,支部成员以实际行动感悟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