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环光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沐春光、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段雪峰    时间:2023-03-30

  3月28日下午,研究生环光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于科学岛等离子体所草坪和科大西区草坪开展了“沐春光,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风筝为载体,各位同志经过精心绘制,表达了自己的青春理想及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 

  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同志们以党小组为单位,以 “庆祝两会胜利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和“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集思广益,描绘出了色彩丰富、主题鲜明的各式图案。风筝面绘制完成后,各小组成员利用风筝骨架、风筝面和风筝线等材料制成完整的风筝,通力合作将主题风筝一同放飞。 

  放风筝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在草坪上进行了生态环境美化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尽心尽责,将河堤与草坪的垃圾一一捡起,装进垃圾袋集中处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环光学院党支部走出实验室亲近自然,一方面丰富了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和开展形式,手绘风筝的活动吸引了许多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的参与,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另一方面,党员同志们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到践行雷锋精神的活动中,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