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强磁场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解博文    时间:2023-03-31

  3月29日下午两点,研究生强磁场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以及发展对象党内外群众座谈会,活动由孔令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分线上、线下两部分参加会议。 

  首先,钱钱书记进行题为“守纪律 讲规矩 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针对过去一段时间党日活动以及党支部会议支部党员参与度不高等问题分析,提出改进措施。之后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 

  之后支部党员认真得对照自身工作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评议,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作风上有所转变、纪律上有所增强。之后全体党员从政治坚定、执行纪律、道德品行、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民主测评,另外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鼓励大家广泛充分地对支部班子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符合拟发展对象要求的杨士葛、盛长生、寇艺耀三位同志进行PPT汇报,全体党员对其三人进行投票推荐,经统计三位同志全票通过成为本支部推荐的党员发展对象。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各位党员建言献策、广泛交流意见,加强了支部党员的交流,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