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文/ 郭昕鹏 、吴珂 图/ 郭昕鹏    时间:2023-04-07

  3月27日,研究生等离子体所第四党支部于EAST控制大厅二楼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暨三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珂主持。 

  会议第一项,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吴珂同志首先对上一阶段的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员同志们对支部工作提出的意见以及支部改进的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党员同志们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全体支部党员对照标准对支部和其他党员和支委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会议第二项,开展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由组织委员张海彪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两会精神。张海彪同志分享了“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2023年全国两会专题学习报告,重温了2023年全国两会的重点内容,介绍了大会所通过的重大改革方案,并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将两会精神融入实践当中。 

  会议第三项,支部从一月份“我和我的党”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提交的个人故事里挑选了优秀的分享材料,组织委员张海彪同志向全体党员进行了展示和分享。会议最后为支部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本次组织生活会帮助全体党员更加全面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明确了改进的目标,通过专题学习报告和专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素养。

批评与自我批评

  我和我的党优秀材料展示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