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固体所第一、三党支部举办“万物寄暖予春日,纸鸢乘风悟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文/潘孝美、孙佳奕 图/潘孝美、谢磊    时间:2023-04-12

  春风习习,杨柳青青,随着全国两会落幕,为激励党员同志牢记历史使命,弘扬民族精神,坚守科研初心,担当爱国使命,4月9日,研究生固体物理所第一、三党支部在合肥蜀峰湾体育公园共同举办了“万物寄暖予春日,纸鸢乘风悟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处郭宏梅老师受邀参加。 

  首先,为引导党员深刻领悟和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支部设计相关展报,带领同志共同学习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鼓励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感悟新时代使命。同时,户外展览的形式也吸引了部分公园游客观看。观看过后大家纷纷在海报上留言,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以及对未来的期许。 

  随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以团体赛形式进行二十大精神及党史知识问答,在比赛过程中,大家激烈角逐,比分不相上下,最终胜出三支队伍获得风筝。而未获胜的小组则参加素质拓展小游戏的方式继续争取,包括搭桥过河、筷子夹球等环节,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活动旨在加深支部党员对二十大精神、两会精神及党史的了解,同时团队赛的模式提高了支部凝聚力,促进了支部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更深厚的连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