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研究生健康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文/张雅妮 图/彭胜杰 张雅妮    时间:2023-04-20

  4月11日,研究生健康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党员同志分组讲党课的形式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会议分为交叉科研楼和中科院合肥肿瘤医院两个分会场,会场之间通过腾讯会议互动。 

  支部全体党员共组成八个学习小组,每个学习小组自行确定讲课主题,并制作相关海报。本次党员大会由第一至第四学习小组讲课,分别从“打赢脱贫攻坚战”、“汲取四史智慧,推进复兴伟业”、“2023年全国两会知识总览”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读”等四个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前仆后继,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敢于斗争、坚持斗争的奋斗精神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决心。其中关于2023年全国两会和二十大报告的介绍紧跟时事、重点明确,加深了大家对于两会和二十大的理解,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党课采用党员分组讲课的新形式,让每一名党员参与确立主题、搜集资料、制作海报的过程,主动学习党史文化,增强爱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自主深入学习党史文化,充分发扬党的伟大精神。 

  会议还讨论了预备党员魏子文同志转正事宜。

会议现场

海报展示 

 
附件下载: